您好,欢迎来到防水网!请登录注册

防水首页|防水知识|防水厂家|黄金项目
搜索
我要提问
防水网公告:
已解决问题:471 待解决问题:78 
已解决问题

常见的防水材料有哪些? [ 悬赏分:0]  提问时间:2014/9/22 17:05:11

提问者:匿名  浏览次数:4031  

家装用的材料

2014/9/22 21:33:57满意答案

按形态及使用范围来区分的话,主要有:防水涂料、防水卷材、刚性防水材料、密封堵漏材料等;如果是用在家装的话,以防水涂料居多,比如:青龙漏补易系列的防水涂料(漏补易水固化全效防水涂料、漏补易k11柔韧防水浆料、漏补易丙烯酸酯防水涂料等)用在家装上效果比较好,当然,价格方面会稍微比工装的贵点。

回答者:青龙防水 - 小学生 一级 回答问题采纳率:72.73%

其他答案共1条

  • 2014/9/23 13:42:26爱迪斯防水 - 中学生 二级

    常规的k11 js  聚氨酯 防水剂 防水胶 堵漏王 瓷砖胶等等 有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我13826089946杨经理

答复:1条 | 页数:1页 | 每页10条回复 | 页次:1/1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本月问答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