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防水网!请登录注册

防水首页|防水知识|防水厂家|黄金项目
搜索
我要提问
防水网公告:
已解决问题:471 待解决问题:78 
已解决问题

哪些防水涂料在山东地区比较畅销? [ 悬赏分:0]  提问时间:2014/9/22 16:13:12

提问者:jlqinglong - 小学生 一级  浏览次数:3967  

最好是环保的聚氨酯类涂料

2014/9/24 17:14:23满意答案

K11、911,丙稀酸、JS等涂料在山东地区都有不错的市场,若要环保型的聚氨酯防水涂料,建议可以尝试下青龙的HG203防水密封涂料,该涂料防水性能好,可以有在不同的施工部位,被业内人士称作“青龙万能胶”~~

回答者:青龙防水 - 小学生 一级 回答问题采纳率:100%

其他答案共2条

  • 2014/9/28 14:06:39威尔固防水 - 中学生 二级

    现在市面上爱家宝防水不错的选择,在重庆,江西,央视都有做广告,全国有4百多家专卖店,而且是环保,没有任何污染。厂家全面支持。爱家宝官网可以先看看,有意可以加Q,,2244639942,电话15387825997咨询

  • 2014/9/23 14:15:32朗凯奇 -

    您在山东那个区域呢?我们公司是专业生产防水涂料的厂家。在山东很多地方也有代理商的,你可以上www.lenkaqi.com,我们公司的官网网站上看看。或者加我QQ:276379910

答复:2条 | 页数:1页 | 每页10条回复 | 页次:1/1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本月问答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