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防水网!请登录注册

防水首页|防水知识|防水厂家|黄金项目
搜索
我要提问
防水网公告:
已解决问题:490 待解决问题:9 
已解决问题

浴室防水涂料哪个牌子好,用哪一种材料好 [ 悬赏分:15]  提问时间:2019/11/11 9:03:19

提问者:匿名  浏览次数:2163  

2019/11/18 9:29:57满意答案

有很多种都是可以做的,建议墙面的话用K11通用型,地面的话用柔韧型

回答者:维施克防水 - 中学生 二级 回答问题采纳率:14.02%

其他答案共4条

  • 2019/11/26 9:07:00家实多防水 - 高中生 三级

    可以用家实多防水的聚合物水泥类防水涂料,专门用在厨房卫生间的有一款“美国厨卫王”推荐给你
    联系18620128371 曹经理

  • 2019/11/18 10:30:02晨安防水 - 最高级别

    浴室因为经常使用热水,选择防水材料除了要防水水还要防潮防水防水气,可以考虑用晨安牌厨卫专用型k11防水浆料或柔韧型k11防水浆料。详情可咨询:18029248589 晨安防水

  • 2019/11/18 9:01:39坚能防水 - 小学生 一级

    如果是新装修的房子,可以考虑用通K 或者是单组分厨卫王,坚能品牌的G1 系列专业为预防水设计,若是老房子漏水,可以坚能品牌的G6000系列,钻石防水胶是百分百治愈的,可以联系13338606588

  • 2019/11/12 16:30:14无不建材 - 中学生 二级

    有很多种,k11防水   js   厨卫防水都可以的  ,详细了解联系13500009324

答复:4条 | 页数:1页 | 每页10条回复 | 页次:1/1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本月问答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