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防水网!请登录注册

防水首页|防水知识|防水厂家|黄金项目
搜索
我要提问
防水网公告:
已解决问题:490 待解决问题:9 
已解决问题

卫生间防水啥牌子好,用哪一种材料比较好 [ 悬赏分:15]  提问时间:2019/11/11 9:01:08

提问者:匿名  浏览次数:2110  

2019/11/23 11:33:45满意答案

卫生间防水建议选用晨安k11防水浆料,厨卫专用k11防水浆料能很好的渗透到基面的空隙中,形成致密的、与基面牢牢相结合的、整体性的防水层。晨安防水厂家电话:18029248589

回答者:晨安防水 - 最高级别 回答问题采纳率:15.25%

其他答案共3条

答复:3条 | 页数:1页 | 每页10条回复 | 页次:1/1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本月问答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