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防水网!请登录注册

防水首页|防水知识|防水厂家|黄金项目
搜索
我要提问
防水网公告:
已解决问题:490 待解决问题:9 
已解决问题

自己怎么做卫生间防水?用什么材料做? [ 悬赏分:20]  提问时间:2019/11/11 9:00:27

提问者:匿名  浏览次数:2069  

2019/12/6 10:18:10满意答案

卫生间防水一般用的是K11防水浆料、JS聚合物防水涂料等,这种类型的防水涂料粘结力强,施工简单。粉料和液料充分搅拌之后,薄涂两层就可以。要特别注意,水性防水涂料施工前要先湿润基面,还要特别注意墙角处能太厚。晨安防水的厨卫专用型和柔韧型防水浆料都是卫生间防水的好材料。

回答者:晨安防水 - 最高级别 回答问题采纳率:15.25%

其他答案共3条

  • 2019/11/26 9:09:23家实多防水 - 高中生 三级

    自己做防水的话还是推荐用新型的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双组份搅拌到一起就可以涂刷,施工方便而且性能又好
    联系18620128371 曹经理

  • 2019/11/18 9:35:37维施克防水 - 中学生 二级

    卫生间防水建议墙面用K11通用型,地面用柔韧型,施工方法可以电话联系020-36047170

  • 2019/11/12 16:30:49无不建材 - 中学生 二级

    详情联系13500009324

答复:3条 | 页数:1页 | 每页10条回复 | 页次:1/1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本月问答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