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防水网!请登录注册

防水首页|防水知识|防水厂家|黄金项目
搜索
我要提问
防水网公告:
已解决问题:490 待解决问题:9 
已解决问题

卫生间防水后多久可以试水 [ 悬赏分:0]  提问时间:2019/11/11 8:59:57

提问者:匿名  浏览次数:2104  

2019/11/18 10:42:27满意答案

一般来说,卫生间闭水试验要等防水涂膜完全干固后进行,太早进行闭水试验会导致防水层失效等问题。不同的防水材料、防水涂膜的厚薄、不同的环境温湿度,防水涂膜的完全干固时间也不一样。而且一般的卫生间防水涂料(如:k11、JS等),需要洒水养护2-3天后,才做闭水试验。居家心安,防水就选晨安:18029248589

回答者:晨安防水 - 最高级别 回答问题采纳率:15.25%

其他答案共2条

  • 2019/11/26 9:11:31家实多防水 - 高中生 三级

    做普通聚合物水泥类防水涂料的干膜时间24小时,起码要等干膜后的48后才试水,这样防水层才能完全干透,不会因为试水时长期浸泡导致未干的材料起泡。
    联系18620128371 曹经理

  • 2019/11/18 9:34:00维施克防水 - 中学生 二级

    24小时之后哦,有兴趣可以联系020-36047170

答复:2条 | 页数:1页 | 每页10条回复 | 页次:1/1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本月问答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