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防水网!请登录注册

防水首页|防水知识|防水厂家|黄金项目
搜索
我要提问
防水网公告:
已解决问题:490 待解决问题:9 
已解决问题

卫生间防水多少钱?能自已做吗? [ 悬赏分:30]  提问时间:2019/11/11 8:59:29

提问者:匿名  浏览次数:2088  

2019/12/13 15:34:59满意答案

自己有动手能力,原来有接触过的是可以的,但没有经验的话最好叫外面的人来做,花不了多少钱,防水做好也不浪费,也省钱

回答者:张sir - 中学生 二级 回答问题采纳率:11.48%

其他答案共2条

答复:2条 | 页数:1页 | 每页10条回复 | 页次:1/1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本月问答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