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防水网!请登录注册

防水首页|防水知识|防水厂家|黄金项目
搜索
我要提问
防水网公告:
已解决问题:490 待解决问题:9 
已解决问题

自己如何做卫生间防水? [ 悬赏分:80]  提问时间:2019/11/11 8:58:49

提问者:匿名  浏览次数:1888  

2019/11/26 9:13:15满意答案

先做阴阳角、管口、落水口、坐便器底板的细部防水处理,再按照墙面到地面,远到近的顺利开始涂刷材料
家装防水首选家实多 联系18620128371 曹经理

回答者:家实多防水 - 高中生 三级 回答问题采纳率:22.16%

其他答案共1条

  • 2019/11/18 11:27:15晨安防水 - 最高级别

    自己刷防水的话,建议选择施工简单一点的。k11是卫生间防水的常规产品,将液料和粉料充分搅拌均匀就可以施工。但一定要注意,要按照说明书的步骤和方法来施工,特别是防水层的厚薄度一定要控制好。居家心安,防水就选晨安:18029248589

答复:1条 | 页数:1页 | 每页10条回复 | 页次:1/1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本月问答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