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防水网!请登录注册

防水首页|防水知识|防水厂家|黄金项目
搜索
我要提问
防水网公告:
已解决问题:490 待解决问题:9 
已解决问题

无机防水堵漏材料有哪些 [ 悬赏分:50]  提问时间:2019/11/11 8:54:26

提问者:匿名  浏览次数:1841  

2019/11/26 9:16:29满意答案

无机防水堵漏首选家实多快速堵漏王,可以明水堵漏3分钟内干结

回答者:家实多防水 - 高中生 三级 回答问题采纳率:22.16%

其他答案共2条

  • 2019/12/6 11:29:01晨安防水 - 最高级别

    晨安水不漏(堵漏王)可带水堵漏,可用于各种砖石、混凝土结构的新旧建筑物的渗漏修缮。晨安防水:18029248589

  • 2019/11/12 16:32:51无不建材 - 中学生 二级

    堵的快  水不漏等  详情了解13500009324

答复:2条 | 页数:1页 | 每页10条回复 | 页次:1/1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本月问答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