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防水网!请登录注册

防水首页|防水知识|防水厂家|黄金项目
搜索
我要提问
防水网公告:
已解决问题:490 待解决问题:9 
已解决问题

房顶防水补漏的材料有哪些?新款防水补漏材料有哪些 [ 悬赏分:30]  提问时间:2019/11/11 8:53:51

提问者:匿名  浏览次数:1853  

2019/11/26 9:25:14满意答案

新款的房顶裂缝补漏有一款叫“不是裂缝漏水的地方别用我”属于家实多集团新推出的房屋医院系列产品
采用手喷式操作,直接喷洒在裂缝上,让材料融入裂缝内部形成具有高韧性的防水层
购买联系18620128371 曹经理

回答者:家实多防水 - 高中生 三级 回答问题采纳率:22.16%

其他答案共2条

  • 2019/11/18 11:59:15晨安防水 - 最高级别

    房顶有分好几种:混凝土屋面、金属屋面、瓷砖屋面等,不同的屋面不同的情况选择的补漏材料也不应该千遍一律。晨安防水补漏系列有:新型屋面补漏王、双组份911聚氨酯防水涂料、堵漏王、多功能免砸砖金刚防水胶、外墙透明防水胶等,对应不同屋面,不同渗漏情况。房不胜防,晨安帮你忙!18029248589

  • 2019/11/12 16:33:45无不建材 - 中学生 二级

    新型屋面防水材料  液体卷材  详情了解13500009324

答复:2条 | 页数:1页 | 每页10条回复 | 页次:1/1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本月问答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