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防水网!请登录注册

防水首页|防水知识|防水厂家|黄金项目
搜索
我要提问
防水网公告:
已解决问题:471 待解决问题:86 
已解决问题

郑州最近总是下雨,家住在楼顶,屋顶渗漏水严重,用建都室外工程防水涂料能修好吗? [ 悬赏分:0]  提问时间:2019/8/6 16:20:50

提问者: - 小学生 一级  浏览次数:603  

2019/8/6 16:55:19满意答案

这个材料质量很好啊,任性很强,之前在展会上见过这个牌子的材料

回答者:曹经理 - 中学生 二级 回答问题采纳率:90.79%

其他答案共1条

答复:1条 | 页数:1页 | 每页10条回复 | 页次:1/1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本月问答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