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防水网!请登录注册

防水首页|防水知识|防水厂家|黄金项目
搜索
我要提问
防水网公告:
已解决问题:471 待解决问题:86 
已解决问题

彩钢搭接缝腐蚀渗漏怎么办?用什么涂料能修好? [ 悬赏分:0]  提问时间:2019/7/22 17:09:48

提问者: - 小学生 一级  浏览次数:530  

2019/7/22 18:05:14满意答案

建都室外工程专用涂料配合网格布直接涂刷修复就行

回答者:曹经理 - 中学生 二级 回答问题采纳率:90.79%

其他答案共2条

  • 2019/7/24 14:56:25 - 小学生 一级

    具体看基面形状!一 可以尝试用丁基胶带贴补彩钢瓦拼接处!  二 可以尝试液体卷材配合聚酯布施工!(三涂一布)两种方法都比较简单,亲可以尝试!具体的施工细节可以咨询13236055837(崔,蓝天鸿业工程部)

  • 2019/7/23 15:51:17chenanfs - 最高级别

    广东晨安防水有一款产品叫“金属屋面高弹防水涂料”,是专门针对金属屋面而研发的一款丙烯酸类高弹防水产品。具有优异的防水防晒防腐蚀的性能。施工前需要将腐蚀锈化的地方处理干净再施工。

答复:2条 | 页数:1页 | 每页10条回复 | 页次:1/1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本月问答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