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防水网!请登录注册

防水首页|防水知识|防水厂家|黄金项目
搜索
我要提问
防水网公告:
已解决问题:471 待解决问题:86 
已解决问题

钢结构屋面时间长了腐蚀渗漏,用建都彩钢结构专用防水涂料能修好吗?施工方便吗? [ 悬赏分:0]  提问时间:2019/7/22 17:06:06

提问者: - 小学生 一级  浏览次数:545  

2019/7/22 17:58:57满意答案

彩钢结构屋面发生渗漏的部位需要用建都牌高分子涂料加网格布修复,修复之后上面喷涂一层彩钢结构专用涂料,隔热效果很好

回答者:曹经理 - 中学生 二级 回答问题采纳率:90.79%

其他答案共2条

  • 2019/7/24 14:57:32 - 小学生 一级

    具体看基面形状!一 可以尝试用丁基胶带贴补彩钢瓦拼接处!  二 可以尝试液体卷材配合聚酯布施工!(三涂一布)两种方法都比较简单,亲可以尝试!如果还有其他疑问可以电话咨询:13236055837(崔经理,蓝天鸿业工程部)

  • 2019/7/23 15:30:31chenanfs - 最高级别

    广东晨安防水有一款产品叫“金属屋面高弹防水涂料”,是专门针对金属屋面而研发的一款丙烯酸类高弹防水产品。具有优异的防水防晒防腐蚀的性能。施工前需要将腐蚀锈化的地方处理干净再施工。

答复:2条 | 页数:1页 | 每页10条回复 | 页次:1/1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本月问答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