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防水网!请登录注册

防水首页|防水知识|防水厂家|黄金项目
搜索
我要提问
防水网公告:
已解决问题:471 待解决问题:86 
已解决问题

外墙防水涂料用什么产品好?晨安外墙透明防水胶可以用来做外墙防水吗? [ 悬赏分:0]  提问时间:2019/7/22 15:02:25

提问者: - 小学生 一级  浏览次数:534  

2019/7/23 15:24:15满意答案

晨安外墙透明防水胶是针对已做好饰面后的外墙渗漏的补漏产品,适用于“瓷砖、外墙漆、真石漆、玻璃”等不同材质的墙面补漏。晨安外墙透明防水胶最显著的特点是“透明无色,不影响建筑物外观;不粘手、不粘灰、耐黄变”。
但如果是没有做饰面前的外墙防水建议先择JS聚合物防水涂料来做。

回答者:chenanfs - 最高级别 回答问题采纳率:16.22%

其他答案共5条

  • 2019/7/24 14:59:14 - 小学生 一级

    外墙透明防水胶多用在立体墙面防水,可以尝试蓝天鸿业的三代透明防水胶,效果不错,质量有保障,具体的亲可以电话联系13236055837  (微信同步)

  • 2019/7/24 14:59:14 - 小学生 一级

    外墙透明防水胶多用在立体墙面防水,可以尝试蓝天鸿业的三代透明防水胶,效果不错,质量有保障,具体的亲可以电话联系13236055837  (微信同步)

  • 2019/7/23 15:24:15chenanfs - 最高级别

    晨安外墙透明防水胶是针对已做好饰面后的外墙渗漏的补漏产品,适用于“瓷砖、外墙漆、真石漆、玻璃”等不同材质的墙面补漏。晨安外墙透明防水胶最显著的特点是“透明无色,不影响建筑物外观;不粘手、不粘灰、耐黄变”。
    但如果是没有做饰面前的外墙防水建议先择JS聚合物防水涂料来做。

  • 2019/7/23 15:24:14chenanfs - 最高级别

    晨安外墙透明防水胶是针对已做好饰面后的外墙渗漏的补漏产品,适用于“瓷砖、外墙漆、真石漆、玻璃”等不同材质的墙面补漏。晨安外墙透明防水胶最显著的特点是“透明无色,不影响建筑物外观;不粘手、不粘灰、耐黄变”。
    但如果是没有做饰面前的外墙防水建议先择JS聚合物防水涂料来做。

  • 2019/7/22 15:31:00chenanfs - 最高级别

    没有用过晨安的,我用过建都的外墙透明防水胶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建议您可以都了解关注一下。

答复:5条 | 页数:1页 | 每页10条回复 | 页次:1/1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本月问答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