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防水网!请登录注册

防水首页|防水知识|防水厂家|黄金项目
搜索
我要提问
防水网公告:
已解决问题:457 待解决问题:145 
已解决问题

广东哪个厂家有生产潮固化聚氨酯防水涂料?适合做地铁隧道防水吗? [ 悬赏分:0]  提问时间:2019-7-22 15:00:51

提问者:董美美 - 中学生 二级  浏览次数:150  

2019-7-23 15:13:32满意答案

广东晨安防水生产的潮固化聚氨酯防水涂料是国标产品,通过ISO质量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认证,是政府工程的首先防水涂料,当然也适合做地铁隧道防水。为了您的工程质量和送检顺利,请选择晨安防水国标潮固化聚氨酯防水涂料!联系电话:18029248589

回答者:chenanfs - 最高级别 回答问题采纳率:20%

其他答案共3条

  • 2019-7-23 15:13:31chenanfs - 最高级别

    广东晨安防水生产的潮固化聚氨酯防水涂料是国标产品,通过ISO质量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认证,是政府工程的首先防水涂料,当然也适合做地铁隧道防水。为了您的工程质量和送检顺利,请选择晨安防水国标潮固化聚氨酯防水涂料!联系电话:18029248589

  • 2019-7-22 15:32:36李李 - 中学生 二级

    生产这类聚氨酯材料的公司比较多吧,推荐用建都青花牌聚氨酯防水涂料,这个适合做地铁隧道防水。

  • 2019-7-22 15:32:34李李 - 中学生 二级

    生产这类聚氨酯材料的公司比较多吧,推荐用建都青花牌聚氨酯防水涂料,这个适合做地铁隧道防水。

答复:3条 | 页数:1页 | 每页10条回复 | 页次:1/1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本月问答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