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防水网!请登录注册

防水首页|防水知识|防水厂家|黄金项目
搜索
我要提问
防水网公告:
已解决问题:471 待解决问题:86 
已解决问题

建都防水在国内十大防水材料排名里面排第几呢? [ 悬赏分:0]  提问时间:2019/7/9 15:57:24

提问者: - 小学生 一级  浏览次数:349  

建都防水在国内十大防水材料排名里面排第几呢?

2019/7/9 16:11:33满意答案

在河南应该数一数二的吧,一直进这个牌子的材料,想做他们的代理,只是拿货量达不到标准,对比了好几家品牌还是他们家品牌让人放心。

回答者:曹经理 - 中学生 二级 回答问题采纳率:90.79%

其他答案共3条

  • 2019/7/20 18:19:41达邦建材 - 高中生 三级

    达邦不是做防水的,只会教代理商怎么去赚钱,有想了解联系达邦

  • 2019/7/18 15:26:12达邦建材 - 高中生 三级

    是准备做防水建材嘛?可以去了解蓝天鸿业防水建材,主打的是家装防水和外露防水涂料,如室内的防水专用的k11 ,js专用的防水涂料,如家装必用的墙固、地固、背胶、美缝剂等,如补漏产品堵漏王、钢化膜、免砸砖,丁基胶带,如外露专用彩钢瓦专用防水防腐涂料、高弹橡胶防水涂料等。具体加盟可以咨询:13236055837(微信同步)

  • 2019/7/13 14:59:12家实多防水 - 高中生 三级

    建都防水排名不错,但是我这边只用家实多防水的材料,质量稳定有划算

答复:3条 | 页数:1页 | 每页10条回复 | 页次:1/1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本月问答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