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防水网!请登录注册

防水首页|防水知识|防水厂家|黄金项目
搜索
我要提问
防水网公告:
已解决问题:471 待解决问题:86 
已解决问题

墙面有裂缝,下雨天就往室内渗水,用建都青花外墙透明防水胶能修好吗? [ 悬赏分:0]  提问时间:2019/7/9 15:49:39

提问者: - 小学生 一级  浏览次数:298  

2019/7/9 15:56:00满意答案

可以的,建都外墙透明防水胶效果非常不错,耐老化效果也非常好。

回答者:已不存在 回答问题采纳率:0%

其他答案共1条

  • 2019/7/9 16:08:05曹经理 - 中学生 二级

    能,你在哪儿买的这个涂料,我想代 理这个涂料品牌在武汉,不知道有没有做这个的,最近正在了解这个信息

答复:1条 | 页数:1页 | 每页10条回复 | 页次:1/1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本月问答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