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防水网!请登录注册

防水首页|防水知识|防水厂家|黄金项目
搜索
我要提问
防水网公告:
已解决问题:440 待解决问题:123 
已解决问题

有没有哪种涂料刷在屋顶能够防晒隔热的?朋友们推荐一下 [ 悬赏分:0]  提问时间:2019-7-9 15:47:15

提问者:爱问知识人 - 小学生 一级  浏览次数:133  

2019-7-9 16:03:46满意答案

有一种涂料叫晒不热,推荐你在网上了解一下,我就是代理晒不热的,店在长江路建都牌涂料

回答者:曹经理 - 中学生 二级 回答问题采纳率:84.48%

其他答案共2条

  • 2019-7-9 15:55:03李李 - 中学生 二级

    建议用建都晒不热,这个产品就可以用在屋顶能够防晒隔热。

  • 2019-7-9 15:55:02李李 - 中学生 二级

    建议用建都晒不热,这个产品就可以用在屋顶能够防晒隔热。

答复:2条 | 页数:1页 | 每页10条回复 | 页次:1/1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本月问答明星

本月积分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