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防水网!请登录注册

防水首页|防水知识|防水厂家|黄金项目
搜索
我要提问
防水网公告:
已解决问题:440 待解决问题:123 
已解决问题

夏季屋顶用晒不热能防晒隔热,能防水吗?建都晒不热效果好吗? [ 悬赏分:0]  提问时间:2019-7-2 14:53:13

提问者:爱问知识人 - 小学生 一级  浏览次数:171  

2019-7-3 14:25:20满意答案

晒不热这个材料不错,建议你还是用建都牌的晒不热,自己在网上查一查就行,先对比一下哪家比较靠谱,做的时间久口碑好。

回答者:曹经理 - 中学生 二级 回答问题采纳率:84.48%

其他答案共1条

  • 2019-7-2 17:48:39张亚威 - 中学生 二级

    金斯盾反射隔热防水涂料,防水,隔热,防锈一次完成,效果立竿见影,使用后室内温度可降10-15度,夏天最热销产品,轻松一涂,让您的房子清凉一夏,天气热起来了,楼顶、彩钢瓦、外墙隔热防水抓紧做,可用于混凝土屋面,铁皮金属屋面,沥青屋面,琉璃瓦屋面等等,施工简单便捷,隔热防水早些做,您在家里少受罪

答复:1条 | 页数:1页 | 每页10条回复 | 页次:1/1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本月问答明星

本月积分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