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防水网!请登录注册

防水首页|防水知识|防水厂家|黄金项目
搜索
我要提问
防水网公告:
已解决问题:471 待解决问题:78 
已解决问题

外墙渗水用建都透明防水胶怎样?网上看建都外墙透明防水胶评价不错? [ 悬赏分:0]  提问时间:2019/6/29 14:43:25

提问者: - 小学生 一级  浏览次数:456  

外墙渗水用建都透明防水胶怎样?网上看建都外墙透明防水胶评价不错?

2019/6/29 14:57:46满意答案

质量很好,用过两三年了,干了后也不发黄

回答者:曹经理 - 中学生 二级 回答问题采纳率:90.79%

其他答案共2条

  • 2019/7/19 13:38:37chenanfs - 最高级别

    外墙透明防水胶要选广东晨安的,透明无色,不粘手不粘灰,耐黄变,适合各种外墙材质!

  • 2019/7/18 15:33:56chenanfs - 最高级别

    没用过建都的,用过蓝天鸿业的透明防水胶,浓稠型!滚涂在水泥墙面上,一桶10公斤的,做了50多平,成膜之后坚硬透明,还不错,感觉性价比很高!分享销售的电话给你哈:13225243005(杜经理)

答复:2条 | 页数:1页 | 每页10条回复 | 页次:1/1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本月问答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