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防水网!请登录注册

防水首页|防水知识|防水厂家|黄金项目
搜索
我要提问
防水网公告:
已解决问题:359 待解决问题:64 
已解决问题

为什么防水灰浆涂刷过程表面发白? [ 悬赏分:10]  提问时间:2019-2-27 11:06:34

提问者:匿名  浏览次数:1044  

2019-2-27 11:13:17满意答案

原因

基层干燥,施工环境温度高,湿度小,涂刷过程失水较快, 造成涂膜表面泛白。


解决方案

在干燥的环境下,先充分湿润基层,在温度较高时涂刷完灰浆涂膜,需要及时洒水养护。

回答者:防水可人儿 - 中学生 二级 回答问题采纳率:43.9%

其他答案共1条

  • 2019-2-27 12:34:31雪蓝天 - 中学生 二级

    1.可能是您选择的防水涂料,乳液质量一般2.施工环境高温干燥小,涂刷过程失水较快 。

答复:1条 | 页数:1页 | 每页10条回复 | 页次:1/1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本月问答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