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防水网!请登录注册

防水首页|防水知识|防水厂家|黄金项目
搜索
我要提问
防水网公告:
已解决问题:359 待解决问题:64 
已解决问题

年关时候平舆防水产业大会是哪个部分办的啊? [ 悬赏分:0]  提问时间:2019-2-13 16:14:10

提问者:匿名  浏览次数:1036  

2019-2-14 16:21:43满意答案

这个会议据家实多小编了解是由平舆县人民政府、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防水分会共同主办。家实多防水每年都会受邀参加各种防水产业大会,让产品永不落伍!产品批发零售热线:18620128371(曹经理)

回答者:家实多防水 - 高中生 三级 回答问题采纳率:26.15%

其他答案共1条

答复:1条 | 页数:1页 | 每页10条回复 | 页次:1/1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本月问答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