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防水网!请登录注册

防水首页|防水知识|防水厂家|黄金项目
搜索
我要提问
防水网公告:
已解决问题:471 待解决问题:78 
已解决问题

防水补漏贴哪家好? [ 悬赏分:15]  提问时间:2019/2/13 14:52:39

提问者:匿名  浏览次数:2067  

想要代理防水补漏贴,哪个牌子的好点?

2019/2/25 14:28:48满意答案

目前市面上主流的防水补漏贴就是丁基胶带包裹单双面,质量也是参差不齐!这款产品虽然概念性防水补漏原理比较强,但实际使用时并不是万能产品,只代理这一款产品并不占优势。想要考虑代理多样防水产品这一块,可以考虑蓝天鸿业防水建材,主打家装防水和工程补漏产品。可以电话咨询:13236055837

回答者:已不存在 回答问题采纳率:0%

其他答案共3条

  • 2019/3/26 14:20:38姜先生 - 中学生 二级

    你可以看看【成型非固化胶条】橡胶沥青防水材料。撕膜即站,耐撕拉粘度大。www.guojianjingcai.com

  • 2019/2/28 9:35:26chenanfs - 最高级别

    晨安防水的漏水一贴灵,有着优良的粘着力,对各种表面都有极强的粘着性;
    优良的耐候性、耐老化性及优异的防水性对被粘着表面有密封、减震、保护等作用;
    因其完全不含溶剂,所以不收缩、有会散发有毒气体;
    施工方便是建筑中不可多得的防水密封材料,所以又称为丁基防水胶带。

  • 2019/2/27 11:20:06chenanfs - 最高级别

    皇宅防水补漏贴

答复:3条 | 页数:1页 | 每页10条回复 | 页次:1/1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本月问答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