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防水网!请登录注册

防水首页|防水知识|防水厂家|黄金项目
搜索
我要提问
防水网公告:
已解决问题:369 待解决问题:51 
已解决问题

瓷砖粘结剂与瓷砖胶是一种产品吗? [ 悬赏分:50]  提问时间:2019-1-23 15:10:51

提问者:匿名  浏览次数:1161  

瓷砖粘结剂与瓷砖胶有什么区别,谢谢,

2019-2-14 16:29:11满意答案

当然不一样,瓷砖粘结剂是乳液型的粘结背涂胶,瓷砖胶则是粉料型的贴砖辅料,不过两者可以同时使用,用于粘贴大型砖效果更好,详细用法可以咨询家实多曹经理18620128371

回答者:家实多防水 - 高中生 三级 回答问题采纳率:26.15%

其他答案共2条

  • 2019-2-14 16:29:04家实多防水 - 高中生 三级

    当然不一样,瓷砖粘结剂是乳液型的粘结背涂胶,瓷砖胶则是粉料型的贴砖辅料,不过两者可以同时使用,用于粘贴大型砖效果更好,详细用法可以咨询家实多曹经理18620128371

  • 2019-1-24 14:08:38雪蓝天 - 中学生 二级

    目前市面说的瓷砖粘结剂和瓷砖胶是一种东西,您可能是区分瓷砖胶和瓷砖背胶的区别!(如果有需要可以电话或者微信联系;13236055837)
    1. 瓷砖背胶:
    瓷砖背胶是由高分子聚合物乳液材料与无机硅酸盐复合的产品,目前有 双组份瓷砖背胶(原材料为丙烯酸乳液+高聚物+无机材料);单组份液体瓷砖背胶(原材料为丙烯酸乳液);单组份膏状瓷砖背胶 (原料为丙烯酸乳液+高聚物+无机材料)。
    2. 作用:
    专门应用于湿贴玻化砖的背面处理,有效提高玻化砖与粘结材料之间的粘结强度,解决玻化砖湿贴中常见的空鼓、脱落问题。也适用于低吸水率、质地致密、表面光滑的石材及其他砖材的背面处理。 适用于粘结墙地瓷砖、马赛克、大理石、天然石材等。
    3. 瓷砖胶:
    瓷砖胶在家装行业又称瓷砖粘结剂, 一种聚合物改性的水泥基层瓷砖胶,主要成分是水泥、沙子、纤维素、甲酸钙等,呈粉末状。又分为1型、2型、3型等型号,每个型号适配使用的材料也是不一样的。
    其中1型瓷砖胶适用于我们家装铺贴瓷砖的粘贴或者小块瓷砖的施工使用;2型瓷砖胶具有很强的粘结力,适用于粘结力很强的饰面瓷砖装饰或者一些特殊要求施工;3型瓷砖胶粘结力度大,更具有柔韧性,适用于很多石材、瓷砖、装饰板材的施工,而且颜色也会比较多一些,可以适用不同的透明颜色需求;
            砖背胶和瓷砖是两种不同的东西了 。
    4. 两者的家装效果
    瓷砖背胶粘接强度高、耐水、耐冻融、耐老化性能好,可与多种粘结材料复合使用,形成瓷砖 粘贴体系,大幅度提高瓷砖与基层的粘贴力,瓷砖背胶在标准混凝土板和釉面砖上有良好表现,安全性能和环保性能也是比较高的,总体而言性能是优越于瓷砖胶的。
    瓷砖胶说白了就是改良的水泥混凝土,添加了提供保水和增稠作用的纤维素醚,以及提供增加瓷砖胶粘接力的乳胶粉,且成本低、良好的保水性、不易产生空鼓、粘结强度高、不脱落,适合大面积大块的地砖、瓷砖铺设。 但是由于瓷砖瓷砖胶的成本费用高,瓷砖胶的市场层次不齐,难辨真假,劣质的瓷砖胶还会释放有害气体危害人体健康,环保性相对差一些。
    所以对家装要求比较高的朋友,可以选用瓷砖背胶哦!
    家装产品选购指南可以电话联系:13236055837

答复:2条 | 页数:1页 | 每页10条回复 | 页次:1/1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本月问答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