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防水网!请登录注册

防水首页|防水知识|防水厂家|黄金项目
搜索
我要提问
防水网公告:
已解决问题:369 待解决问题:51 
已解决问题

西安去哪买防水材料 [ 悬赏分:10]  提问时间:2018-10-23 14:28:18

提问者:匿名  浏览次数:1198  

2018-10-26 14:23:14满意答案

家实多防水西安办事处,电话18620128371

回答者:家实多防水 - 高中生 三级 回答问题采纳率:26.15%

其他答案共3条

  • 2019-1-14 14:05:43雪蓝天 - 中学生 二级

    防水涂料一般在建材城都可以买到,或者是小区附近的门店都有买的!现在物流方便,也可以直接咨询厂家提货,可以考虑蓝天鸿业防水 ,咨询电话:13236055837(微信同步)

  • 2018-11-5 15:11:38 - 小学生 一级

    工匠家回填材料是由泡沫剂、憎水剂、水泥、水等经专用搅拌机搅混合而成的一种新型轻质回填材料,能够有效解决解决传统卫生间回填沉箱积水、污染及腐蚀严重等问题,减轻建筑物整体荷载,完美的与原有墙面融为一体,具有流动性、轻质性、整体性、阻水性、环保性、抗压性、耐久性、易操作性等特点,是传统卫生间回填问题的克星!
    整体性:现场整体浇注施工,与主体工程结合紧密,使其具有优异的防水性能;

    流动性:未成型之前具有超强流动性,解决卫浴间沉箱防水层施工无法到达的各个死角;

    阻水性:吸水率较低,相对独立的封闭气泡及良好的整体性,使其具有优异的阻水性能;

    轻质性:干密度300-350kg/立方米,整体浇注施工,一次成型,无需做抹面层,可直接铺贴瓷砖;

    抗压性:现场整体浇注,里外如一,不收缩,不下沉,抗压强度达0.8MPa;

    耐久性:与主体工程寿命相同;

    环保性:所需原料为水泥,水基泥填充料,本产品为中性,不含苯,甲醛等有害物质,避免了环境污染;

    操作性:施工简单,一个卫浴间1-2小时可全部完工,日后易维修。
    联系方式13763383515 威信同号

  • 2018-11-3 10:13:25欧奇防水 - 最高级别

    晨安防水,国标环保型健康防水涂料。

答复:3条 | 页数:1页 | 每页10条回复 | 页次:1/1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本月问答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