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防水网!请登录注册

防水首页|防水知识|防水厂家|黄金项目
搜索
我要提问
防水网公告:
已解决问题:369 待解决问题:51 
已解决问题

请问楼顶防水怎么做,用什么材料 [ 悬赏分:50]  提问时间:2018-10-23 14:25:15

提问者:匿名  浏览次数:1232  

2019-1-10 10:18:25满意答案

是什么屋面,水泥基还是玻璃房,还是金属屋面
如果是水泥基屋面,可以尝试用蓝天鸿业黑色高弹款的液体卷材刷一刷,施工方便,如果对屋面美观度有要求,可以用蓝天鸿业彩色液体卷材配合聚酯布施工;同时彩色液体卷材还使用于金属屋面、玻璃屋面等刚性屋面。具体的产品或施工咨询可以电话联系:13236055837(微信同步)

回答者:雪蓝天 - 中学生 二级 回答问题采纳率:22.06%

其他答案共8条

  • 2019-1-11 16:02:58谭先生 - 中学生 二级

    我这里可以提供施工的方案,可以加微信细聊吗?电话:18589214566  谭总  QQ:213823414

  • 2018-12-10 15:35:31姜先生 - 小学生 一级

    可以用外露成型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专用于屋面防水。施工简单,撕膜即粘

  • 2018-12-4 10:46:19竹子 - 中学生 二级

    我这里有一款主要针对新旧屋面楼顶修缮补漏做防水专用的材料,17708675013信飞,微信2695016987,记得联系我哦(⊙o⊙)

  • 2018-10-29 14:39:29广州市誉川防水建材公司 - 中学生 二级

    金耐德防水厂家,加我微信,我推荐一款材料给你,18565065113叶经理

  • 2018-10-26 16:42:02家实多防水 - 高中生 三级

    屋面防水功能主要是依靠选用合理的屋面防水盖料和与之相适应的排水坡度,经过构造设计和精心的施工而达到的。屋面的防水盖料和排水坡度的处理方法,可以从“导”和“堵”两个方面来概括,它们之间以既相互依赖又相互补充的辩证关系,来作为屋面防水的构造设计原理。
    导——按照屋面防水盖料的不同要求,设置合理的排水坡度,使得降于屋面的雨水,因势利导地排离屋面,以达到防水的目的。
    堵——利用屋面防水盖料在上下左右的相互搭接,形成一个封闭的防水覆盖层,以达到防水的目的。
    在屋面防水的构造设计中,“导”和“堵”总是相辅相成和相互关联的。由于各种防水盖料的特点和铺设的条件不同,处理方式也随之不同。例如,瓦屋面和波形瓦屋面,瓦本身的密实性和瓦的互搭接体现了“堵”的概念,而屋面的排水坡度体现了“导”的概念,一块一块面积不大的瓦,只依靠相互搭接,不可能防水,只有采取了合理的排水坡度,才达到屋面防水的目的。这种以“导”为主,以“堵”为辅的处理方式,是以“导”来弥补“堵”的不足。而平金属皮屋面、卷材屋面以及刚性屋面等,是以大面积的覆盖来达到“堵”的要求,但是为了屋面雨水的迅速排除,还是需要有一定的排水坡度。也就是采取了以“堵”为主,以“导”为辅的处理方式。
    加微信获取最全屋面防水解决方案18620128371(曹经理)

  • 2018-10-26 16:41:59家实多防水 - 高中生 三级

    屋面防水功能主要是依靠选用合理的屋面防水盖料和与之相适应的排水坡度,经过构造设计和精心的施工而达到的。屋面的防水盖料和排水坡度的处理方法,可以从“导”和“堵”两个方面来概括,它们之间以既相互依赖又相互补充的辩证关系,来作为屋面防水的构造设计原理。
    导——按照屋面防水盖料的不同要求,设置合理的排水坡度,使得降于屋面的雨水,因势利导地排离屋面,以达到防水的目的。
    堵——利用屋面防水盖料在上下左右的相互搭接,形成一个封闭的防水覆盖层,以达到防水的目的。
    在屋面防水的构造设计中,“导”和“堵”总是相辅相成和相互关联的。由于各种防水盖料的特点和铺设的条件不同,处理方式也随之不同。例如,瓦屋面和波形瓦屋面,瓦本身的密实性和瓦的互搭接体现了“堵”的概念,而屋面的排水坡度体现了“导”的概念,一块一块面积不大的瓦,只依靠相互搭接,不可能防水,只有采取了合理的排水坡度,才达到屋面防水的目的。这种以“导”为主,以“堵”为辅的处理方式,是以“导”来弥补“堵”的不足。而平金属皮屋面、卷材屋面以及刚性屋面等,是以大面积的覆盖来达到“堵”的要求,但是为了屋面雨水的迅速排除,还是需要有一定的排水坡度。也就是采取了以“堵”为主,以“导”为辅的处理方式。
    加微信获取最全屋面防水解决方案18620128371(曹经理)

  • 2018-10-26 16:41:48家实多防水 - 高中生 三级

    屋面防水功能主要是依靠选用合理的屋面防水盖料和与之相适应的排水坡度,经过构造设计和精心的施工而达到的。屋面的防水盖料和排水坡度的处理方法,可以从“导”和“堵”两个方面来概括,它们之间以既相互依赖又相互补充的辩证关系,来作为屋面防水的构造设计原理。
    导——按照屋面防水盖料的不同要求,设置合理的排水坡度,使得降于屋面的雨水,因势利导地排离屋面,以达到防水的目的。
    堵——利用屋面防水盖料在上下左右的相互搭接,形成一个封闭的防水覆盖层,以达到防水的目的。
    在屋面防水的构造设计中,“导”和“堵”总是相辅相成和相互关联的。由于各种防水盖料的特点和铺设的条件不同,处理方式也随之不同。例如,瓦屋面和波形瓦屋面,瓦本身的密实性和瓦的互搭接体现了“堵”的概念,而屋面的排水坡度体现了“导”的概念,一块一块面积不大的瓦,只依靠相互搭接,不可能防水,只有采取了合理的排水坡度,才达到屋面防水的目的。这种以“导”为主,以“堵”为辅的处理方式,是以“导”来弥补“堵”的不足。而平金属皮屋面、卷材屋面以及刚性屋面等,是以大面积的覆盖来达到“堵”的要求,但是为了屋面雨水的迅速排除,还是需要有一定的排水坡度。也就是采取了以“堵”为主,以“导”为辅的处理方式。
    加微信获取最全屋面防水解决方案18620128371(曹经理)

  • 2018-10-26 16:41:40家实多防水 - 高中生 三级

    屋面防水功能主要是依靠选用合理的屋面防水盖料和与之相适应的排水坡度,经过构造设计和精心的施工而达到的。屋面的防水盖料和排水坡度的处理方法,可以从“导”和“堵”两个方面来概括,它们之间以既相互依赖又相互补充的辩证关系,来作为屋面防水的构造设计原理。
    导——按照屋面防水盖料的不同要求,设置合理的排水坡度,使得降于屋面的雨水,因势利导地排离屋面,以达到防水的目的。
    堵——利用屋面防水盖料在上下左右的相互搭接,形成一个封闭的防水覆盖层,以达到防水的目的。
    在屋面防水的构造设计中,“导”和“堵”总是相辅相成和相互关联的。由于各种防水盖料的特点和铺设的条件不同,处理方式也随之不同。例如,瓦屋面和波形瓦屋面,瓦本身的密实性和瓦的互搭接体现了“堵”的概念,而屋面的排水坡度体现了“导”的概念,一块一块面积不大的瓦,只依靠相互搭接,不可能防水,只有采取了合理的排水坡度,才达到屋面防水的目的。这种以“导”为主,以“堵”为辅的处理方式,是以“导”来弥补“堵”的不足。而平金属皮屋面、卷材屋面以及刚性屋面等,是以大面积的覆盖来达到“堵”的要求,但是为了屋面雨水的迅速排除,还是需要有一定的排水坡度。也就是采取了以“堵”为主,以“导”为辅的处理方式。
    加微信获取最全屋面防水解决方案18620128371(曹经理)

答复:8条 | 页数:1页 | 每页10条回复 | 页次:1/1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本月问答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