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防水网!请登录注册

防水首页|防水知识|防水厂家|黄金项目
搜索
我要提问
防水网公告:
已解决问题:319 待解决问题:49 
已解决问题

防水做好了,为毛要及时做保护层,什么是保护层 [ 悬赏分:0]  提问时间:2018-9-29 16:26:45

提问者:匿名  浏览次数:191  

2018-10-7 14:59:34满意答案

防水层做好后还要在上面继续施工贴瓷砖,往往很容易就造成防水层的破损,如果在破损处得不到修补或没有发现,将来必然会引起渗漏,因此要打上保护层,通常采用的是水泥加加入界面剂再加入刚性防水材料搅拌均匀涂料,这种混合物凝结后强度超 过一般混凝土材料,同时因为加入了刚性防水材料也不失为一道防水屏障,意在一举两得。这样的防水才能万无一失。

回答者:维施克防水 - 中学生 二级 回答问题采纳率:12.9%

其他答案共4条

  • 2018-10-5 17:38:52家实多防水 - 中学生 二级

    大部分的防水涂膜都需要做保护层,为了延长防水的层的使用寿命而做
    家实多液体卷材对保护层的需求没那么大,可以不做,你可以试试使用!这是用以苯乙烯一丁二烯一苯乙烯(SBS)共聚热塑性弹性体作改性剂,对优质的石油沥青进行改性,并加入多种橡胶,合成树脂、表面活性剂,乳化剂、 防霉剂等多 种辅助材料,经专用设备精制而成的一种高弹性优质防水涂料。

    联系:18620128371(曹经理)

  • 2018-10-5 9:26:42欧奇防水 - 小学生 一级

    在防水层上面做保护层其实就是为了保护防水层不被破坏。因为防水层做好以后是一个整体的膜,不做保护层的话,容易因日晒、雨淋、磨损而破坏。防水膜一旦破坏,防水层就失效。

  • 2018-10-5 9:26:42欧奇防水 - 小学生 一级

    在防水层上面做保护层其实就是为了保护防水层不被破坏。因为防水层做好以后是一个整体的膜,不做保护层的话,容易因日晒、雨淋、磨损而破坏。防水膜一旦破坏,防水层就失效。

  • 2018-9-29 16:27:52防水可人儿 - 中学生 二级

    卫生间防水验收合格之后,还要进行回填、贴瓷砖等后续施工,如果不及时做保护,后续施工往往就容易造成防水层的破坏,从而引起渗漏水,因此防水层验收合格后要及时做保护层。通常使用普通1:3的水泥砂浆做保护层,厚度0.5~1cm即可。
    屋面防水属于非外露层,长期外露暴晒,太阳紫外线会加速防水层的老化,缩短防水寿命。屋面防水保护层可根据实际上人情况,可做细石混凝土也可做水泥砂浆。

答复:4条 | 页数:1页 | 每页10条回复 | 页次:1/1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本月问答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