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防水网!请登录注册

防水首页|防水知识|防水厂家|黄金项目
搜索
我要提问
防水网公告:
已解决问题:319 待解决问题:49 
已解决问题

卫生间防水只做地面就行了吗/墙面用做吗 [ 悬赏分:0]  提问时间:2018-9-29 16:25:59

提问者:匿名  浏览次数:160  

2018-10-7 15:03:35满意答案

其实卫生间做防水很重要的,如果你淋浴那面墙是直接针对你的睡房或是客厅,那你一定要做防水,起码要做1.5M高,如果只是针对外墙的话,你就可以只做30----50公分高就可以了.你想想,如果你墙面不做防水,与你淋浴相连的那面墙日后肯定会发霉,甚至会很潮湿.
如果你其它墙不做一定的高度,万一水漏到下面,下面的住户可能要上来找你麻烦的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反正你卫生间地面要做防水的,多用一点儿材料,省去日后的麻烦嘛!

回答者:维施克防水 - 中学生 二级 回答问题采纳率:12.9%

其他答案共2条

  • 2018-10-5 17:41:59家实多防水 - 中学生 二级

    水可能漫到的溅到的地方都是需要做防水的,而且是重点要做!一般淋浴花洒头射到的一面墙需要做到1.8米高的防水,其它几面墙可以适当按实际需求做30公分高防水,地面则是毫无疑问的要求啦~
    更多建筑构造防水施工办法可以咨询18620128371(曹经理)

  • 2018-9-29 16:28:42防水可人儿 - 中学生 二级

    答案是不行地,不信你试试,让你哭,。。。。
    卫生间不仅地面经常有积水,墙面也会经常淋水。一般卫生间的花洒或喷头安装在1.8米高左右,如果墙面不做防水,长期喷淋会造成水浸透墙体,使墙体涂料层脱落、霉变,同时水还会沿着墙体到处窜漏,造成更严重的后果。为了达到整体的防水效果,建议卫生间墙面做到1.8米高,厨房做到1.2米高。

答复:2条 | 页数:1页 | 每页10条回复 | 页次:1/1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本月问答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