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防水网!请登录注册

防水首页|防水知识|防水厂家|黄金项目
搜索
我要提问
防水网公告:
已解决问题:319 待解决问题:49 
已解决问题

新房做完防水看不到,只要做了就不会有问题吧, [ 悬赏分:0]  提问时间:2018-9-29 16:24:53

提问者:匿名  浏览次数:140  

2018-9-29 16:29:22满意答案

看不到是真的,但是谁用谁知道。
防水是隐蔽工程,家装防水做完后,防水层上面往往要进行回填、做保护层、贴瓷砖等后续工作。房屋使用过程中一旦出现渗漏,维修时需要先撬掉瓷砖,清理保护层和原有防水层,再重新做防水并恢复原样,这个过程的花费往往是新做防水的5——10倍,维修过程中还会影响房屋的正常使用,而因渗漏造成的家庭其他损失可能更大,且是无法挽回的。因此,家装时一定要重视防水,防水的成本不高,但是漏水带来的损失巨大,家装防水一定要用好的材料。

回答者:防水可人儿 - 中学生 二级 回答问题采纳率:51.61%

其他答案共1条

  • 2018-10-5 17:45:27家实多防水 - 中学生 二级

    看不到不代表不重要,防水层是必须要做的,不能马虎更不能掩耳盗铃!新房做好防水才能避免几年后可能会遇到的渗水漏水麻烦事。听家实多曹经理劝一句:楼房防水找家实多,保你百年不漏!

答复:1条 | 页数:1页 | 每页10条回复 | 页次:1/1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本月问答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