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防水网!请登录注册

防水首页|防水知识|防水厂家|黄金项目
搜索
我要提问
防水网公告:
已解决问题:319 待解决问题:49 
已解决问题

如何判断家里做的防水是长期有效的? [ 悬赏分:0]  提问时间:2018-9-29 16:19:53

提问者:匿名  浏览次数:127  

2018-10-5 17:49:24满意答案

一般国标生产的材料都是合格可用耐久性强的防水材料,只有部分客户一直纠结价格,强压成本的才会碰到无良商家以次充好,造成日后众多难以排查,难以解决的因防水层老化断裂产生的渗漏问题。所以还是那一句:一分钱,一分货!在自己经济接受范围的还是选类如德高、家实多、雨虹这些知名度高的品牌购买材料吧!

回答者:家实多防水 - 中学生 二级 回答问题采纳率:26.53%

其他答案共1条

  • 2018-9-29 16:29:59防水可人儿 - 中学生 二级

    判断防水是否长效要满足两个条件:
    (1)防水层要Q粘,就是要粘得牢粘得久,防水材料与各种基面(混凝土、塑料管、金属管等)粘接牢固,能有效防止水在防水层与基面之间窜流,避免窜水造成的漏水,做到防水长久有效;
    (2)防水层要Q弹,也就是防水层要有良好的弹性和延伸性。在建筑因不均匀沉降、热胀冷缩等原因导致结构开裂的时候,弹性好的防水材料会弹性延伸,不会被破坏,从而防止因基层开裂而漏水;

答复:1条 | 页数:1页 | 每页10条回复 | 页次:1/1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本月问答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