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防水网!请登录注册

防水首页|防水知识|防水厂家|黄金项目
搜索
我要提问
防水网公告:
已解决问题:319 待解决问题:49 
已解决问题

为什么卫生间做过闭水试验,后面还是会出现渗漏水的情况? [ 悬赏分:20]  提问时间:2018-9-29 16:16:44

提问者:匿名  浏览次数:132  

2018-9-29 16:30:47满意答案

闭水试验只能判断当时有没有漏水,并不能验证防水层是否是长期有效。
房屋在使用过程中,随着时间推移,防水层可能会因房屋沉降、管根部热胀冷缩、水管震动等原因导致开裂、脱层,最终出现漏水。
所以,闭水试验是一种不彻底的防水验收方式。
快点给分吧。

回答者:防水可人儿 - 中学生 二级 回答问题采纳率:51.61%

其他答案共1条

  • 2018-10-5 17:53:25家实多防水 - 中学生 二级

    闭水试验只能试验出当前防水层的防渗防水效果,但是不可避免日后因防水层老化或因结构沉降位移产生的防水层断裂、被刺穿等情况,所以最好是使用家实多品牌高弹聚合物防水涂料或者新出的高弹橡胶类液体卷材材料好些,毕竟这两款材料的抗开裂能力及耐候性都比市面上的更强!
    购买联系:18620128371(曹经理)

答复:1条 | 页数:1页 | 每页10条回复 | 页次:1/1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本月问答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