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防水网!请登录注册

防水首页|防水知识|防水厂家|黄金项目
搜索
我要提问
防水网公告:
已解决问题:319 待解决问题:49 
已解决问题

新手怎样跑防水业务 防水业务怎么跑业务 [ 悬赏分:15]  提问时间:2018-9-29 6:00:21

提问者:匿名  浏览次数:274  

我是防水业务员新手,请问怎么跑业务?

2018-10-5 18:13:34满意答案

来家实多集团培训,这边设有专门跑市场的市场部门,人员大概有20-30人,2个已获得防水工程高级工程师资质的队长带队,每月有统一培训,集聚的都是防水业内浸淫已久的老员工,应该可以带动你快速进入防水行业,成为一名合格的业务员,甚至升级为防水高级讲师!
防水专业培训课程报名可联系18620128371(曹经理)

回答者:家实多防水 - 中学生 二级 回答问题采纳率:26.53%

其他答案共1条

  • 2018-10-5 11:10:18欧奇防水 - 小学生 一级

    欧奇防水有定期的业务培训和技术培训。这个不是三言两语可以说得清楚的。

答复:1条 | 页数:1页 | 每页10条回复 | 页次:1/1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本月问答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