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防水网!请登录注册

防水首页|防水知识|防水厂家|黄金项目
搜索
我要提问
防水网公告:
已解决问题:319 待解决问题:49 
已解决问题

开防水店怎么跑业务 如何增加防水店的业务量 [ 悬赏分:10]  提问时间:2018-9-12 13:44:21

提问者:匿名  浏览次数:283  

如何搞到更多的工程,开一个防水材料店,如何卖更多的防水材料。都是有哪些途径。

2018-9-20 12:00:30满意答案

首先要有人,老板要有激情,然后选对平台,公司业务带上经验你带上那边的优势相互结合才能迅速的开发市场,扎稳脚跟。
详情可以联系金斯盾防水十大品牌万先生:13073030379微信同号。

回答者:小曾 - 中学生 二级 回答问题采纳率:12.16%

其他答案共5条

  • 2018-9-22 8:31:15说说 - 小学生 一级

    独创的一套市场推广方法    联系13533469413

  • 2018-9-20 11:50:14维施克防水 - 中学生 二级

    维施克防水联系方式:18316989991 吴小姐。问她不就知道了。

  • 2018-9-17 14:40:07李小姐 - 小学生 一级

    新移动互联网时代 线上线上引流转化 店铺运营 体验式和身份对等 和高资质的企业合作 提供施工资质 和硬件服务实力 渠道客户固定客户 线上客户线下客户分类引流和出击  补漏风口 提高技术和成品升级 把握修缮工程的高利润
    欢迎咨询 李小姐 19925971361 手把手教

  • 2018-9-13 11:43:58董美美 - 中学生 二级

    广东晨安防水独家推出大数据营销方案,精准把握每个客户信息,在“数据信息时代”,有数据就有生意。晨安防水现盛大招商,把持力度大。详情可咨询:18029200268 倪经理

  • 2018-9-12 14:17:21欧奇防水 - 小学生 一级

    欧奇防水拥有自己独创的一套市场推广方法,可以帮助每一位代理经销商从防水小白到防水大咖。详情可咨询欧奇防水:18029200268 倪经理

答复:5条 | 页数:1页 | 每页10条回复 | 页次:1/1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本月问答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