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防水网!请登录注册

防水首页|防水知识|防水厂家|黄金项目
搜索
我要提问
防水网公告:
已解决问题:319 待解决问题:49 
已解决问题

开个防水店,怎么装修 [ 悬赏分:15]  提问时间:2018-9-12 13:41:13

提问者:匿名  浏览次数:159  

防水材料店怎么装修,是不是有厂家直接装修?厂家会给支持吗?

2018-9-18 16:11:08满意答案

开店装修简单,找打防水材料厂家代理产品,装修,开店都会给指导和帮助的,具体可以电话咨询:13236055837

回答者:王惠 - 中学生 二级 回答问题采纳率:18.75%

其他答案共3条

  • 2018-9-27 8:52:39daqijc - 中学生 二级

    大旗防水,你开店我们补贴,18060793223张小姐

  • 2018-9-20 15:09:22小曾 - 中学生 二级

    联系电话13073030379
    您好,我是广州白云区良田金斯盾防水化工建材有限公司,我叫厉正,欢迎前来考察。
    厂家过来给您装修的,你只管坐在店里收钱就行了,一切有厂家扶持,一条龙服务。

  • 2018-9-20 11:57:19维施克防水 - 中学生 二级

    维施克防水联系方式:18316989991 吴小姐。当然是按照我们维施克的风格来装修,放心吧,会是你喜欢的风格。

答复:3条 | 页数:1页 | 每页10条回复 | 页次:1/1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本月问答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