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防水网!请登录注册

防水首页|防水知识|防水厂家|黄金项目
搜索
我要提问
防水网公告:
已解决问题:319 待解决问题:49 
已解决问题

我想开一个防水店挣钱 请专家指点 [ 悬赏分:15]  提问时间:2018-9-12 13:39:57

提问者:匿名  浏览次数:187  

2018-9-25 13:31:40满意答案

看您在哪个地方,打算做家装,工装还是小工装。不同品牌各自有各自的优势。广东禹能防水可供参考:http://yuneng.fsclzs.com/

回答者:禹能防水余经理 - 小学生 一级 回答问题采纳率:33.33%

其他答案共2条

答复:2条 | 页数:1页 | 每页10条回复 | 页次:1/1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本月问答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