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防水网!请登录注册

防水首页|防水知识|防水厂家|黄金项目
搜索
我要提问
防水网公告:
已解决问题:319 待解决问题:49 
已解决问题

建筑防水的卫生间一次防水一般用什么防水材料? [ 悬赏分:0]  提问时间:2018-9-11 13:57:53

提问者:匿名  浏览次数:167  

2018-9-12 14:22:46满意答案

一次防水一般是911聚氨酯类,如果自建房要求质量好一点可以选用k11防水涂料或JS聚合物防水涂料。欧奇防水品类众多,价格适中,咨询电话:18029200268

回答者:欧奇防水 - 小学生 一级 回答问题采纳率:25%

其他答案共1条

  • 2018-9-12 13:23:08dobons - 小学生 一级

    防水大品牌,就选德邦仕,源自德国的防水传奇,咨询电话13635265968

答复:1条 | 页数:1页 | 每页10条回复 | 页次:1/1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本月问答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