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防水网!请登录注册

防水首页|防水知识|防水厂家|黄金项目
搜索
我要提问
防水网公告:
已解决问题:301 待解决问题:35 
已解决问题

卫生间怎样做屋面防水,什么材料最好。 [ 悬赏分:10]  提问时间:2018-9-2 18:12:36

提问者:匿名  浏览次数:103  

2018-9-6 15:22:41满意答案

卫生间洗澡会产生水蒸汽,遇到屋顶凝结成水,也会渗透到基层里面,所以卫生间屋面防水也是有必要做的。材料最好选用柔韧度较好的欧奇SBS单组份橡胶防水涂料(天面王),按包装桶上标注的施工方法施工就可以。

回答者:欧奇防水 - 研究生 五级 回答问题采纳率:33.33%

其他答案共7条

  • 2018-9-10 14:03:28董美美 - 中学生 二级

    广东晨安生产的高弹液体卷材防水性能优越,高温80度不流淌,低温零下20度还有弹性,是国有提倡的屋面防水材料。晨安热线:18029248589

  • 2018-9-10 9:19:32竹子 -

    100卫生间防水涂料.联系热线17708675013信飞   微信:QQ2695016987

  • 2018-9-8 17:19:56家实多防水 - 中学生 二级

    JSD-201高弹柔韧型防水,卫生间地面(非墙面)、屋面都可以用,需要再做一层保护层,做完几乎与建筑同寿命。
    需要样品可以拨打18620128371(曹)申请!免费免费免费

  • 2018-9-6 10:21:29jiabeigu - 小学生 一级

    卫生间防水可以用通用型K11防水!施工时多注意下细节!详询电话13922718691.家倍固防水!家倍放心!

  • 2018-9-4 11:49:53维施克防水 - 中学生 二级

    维施克防水联系方式:18316989991 吴小姐

  • 2018-9-3 16:15:18王惠 - 中学生 二级

    卫生间防水原则柔韧型js 或者k11防水涂料,施工时把握细节,防水完全是没问题的。细节咨询电话:13236055837(微信同步)

  • 2018-9-3 11:55:59dobons -

    德邦仕防水,防水大品牌,详询13635265968

答复:7条 | 页数:1页 | 每页10条回复 | 页次:1/1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本月问答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