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防水网!请登录注册

防水首页|防水知识|防水厂家|黄金项目
搜索
我要提问
防水网公告:
已解决问题:301 待解决问题:35 
已解决问题

怎样做屋面防水 用什么防水材料?如何施工? [ 悬赏分:15]  提问时间:2018-9-2 18:11:07

提问者:匿名  浏览次数:81  

2018-9-7 15:53:19满意答案

如果是普通的钢筋混凝土屋面可以用广东晨安的“高弹液体卷材”、“双组份聚氨酯防水涂料”、“水性聚氨酯防水涂料”等。
若是压型钢板、彩缸瓦、塑料等材料的屋面可以用广东晨安的“金属屋面高弹防水涂料”。
施工方式在外包装上都有详细说明,按照施工要求来施工就可以。

回答者:董美美 - 中学生 二级 回答问题采纳率:33.33%

其他答案共3条

  • 2018-9-8 17:23:34家实多防水 - 中学生 二级

    屋面防水不用多想,选家实多的液体卷材效果是最好的,客户一致好评!耐高温耐低温耐磨,高弹性耐刺穿,涂膜灰黑色不粘脚!可保质至少30年,性价比之王!
    联系:18620128371曹 (9月6日-15日有活动,要买就趁早了)

  • 2018-9-4 11:50:12维施克防水 - 中学生 二级

    维施克防水联系方式:18316989991 吴小姐

  • 2018-9-3 16:16:22王惠 - 中学生 二级

    屋面室外防水一般可以采用卷材或者液体卷材,具体细节咨询电话:13236055837(微信同步)

答复:3条 | 页数:1页 | 每页10条回复 | 页次:1/1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本月问答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