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防水网!请登录注册

防水首页|防水知识|防水厂家|黄金项目
搜索
我要提问
防水网公告:
已解决问题:319 待解决问题:49 
已解决问题

水池用什么防水材料做防水? [ 悬赏分:10]  提问时间:2018-9-2 18:06:29

提问者:匿名  浏览次数:157  

2018-9-6 15:26:14满意答案

欧奇彩色k11防水涂料无毒无害,拉伸度好,颜色可调,可用于泳沲防水;如果是污水池或废水池的话,可以用欧奇的911聚氨酯系列防水涂料,相对比较实惠。

回答者:欧奇防水 - 小学生 一级 回答问题采纳率:25%

其他答案共4条

  • 2018-9-10 9:22:22竹子 - 小学生 一级

    贵公司有饮水池和污水池专用的水池专用套装.订购热线17708675013信飞
    微信:QQ2695016987

  • 2018-9-7 15:45:56董美美 - 中学生 二级

    要看你做什么水池,广东晨安的彩色k11和柔韧性k11还有JS高分子聚合物防水涂料都适合做泳池防水。

  • 2018-9-4 11:50:37维施克防水 - 中学生 二级

    维施克防水联系方式:18316989991 吴小姐

  • 2018-9-3 11:55:15dobons - 小学生 一级

    武汉德邦仕专业防水,电话13635265968

答复:4条 | 页数:1页 | 每页10条回复 | 页次:1/1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本月问答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