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防水网!请登录注册

防水首页|防水知识|防水厂家|黄金项目
搜索
我要提问
防水网公告:
已解决问题:471 待解决问题:78 
已解决问题

如何选择一个好的卫生间防水材料 [ 悬赏分:0]  提问时间:2018/8/19 9:31:20

提问者:匿名  浏览次数:2139  

卫生间防水用什么防水材料?该如何选择卫生间防水材料?

2018/8/25 10:14:07满意答案

卫生间防水材料选择的重点是:安全无毒、防水性能高。可以选择水性的厨卫专用的k11防水涂料,柔韧性要求高点可以选择柔韧性k11防水涂料。k11防水涂料系列属水性防水涂料,环保无毒无害,是目前国家推荐的厨卫防水涂料。晨安的k11防水系列全都符合因家标准,值得推荐!

回答者:已不存在 回答问题采纳率:0%

其他答案共7条

  • 2018/8/21 16:26:09王惠 - 中学生 二级

    卫生间防水很重要,需要选购防水产品的可以电话联系13236055837

  • 2018/8/21 14:04:40daqijc - 中学生 二级

    大旗厨卫防水宝www.daqijc.com大旗防水

  • 2018/8/21 13:12:49daqijc - 中学生 二级

    卫生间防水主要区分墙面防水和地面防水,不可以都用同一种,详情请咨询西牛建材家装顾问:18925717797,微信同号。

  • 2018/8/21 11:40:43维施克防水 - 中学生 二级

    维施克防水联系方式:18316989991 吴小姐

  • 2018/8/20 15:09:46dobons - 小学生 一级

    卫生间防水材料就用德邦仕,德邦仕防水你值得信赖,电话13635265968

  • 2018/8/20 13:47:16欧奇防水 - 最高级别

    你是做家装防水吗?家装防水要选择环保的水性防水涂料,比如欧奇的k11厨卫专用防水涂料,柔韧性k11防水涂料和JS高分子聚合物防水涂料都是针对家装研发生产的环保水性的家装防水产品。

  • 2018/8/20 8:37:23欧奇防水 - 最高级别

    这个需要按你卫生间的情况而定。可以为你解答  13533469413

答复:7条 | 页数:1页 | 每页10条回复 | 页次:1/1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本月问答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