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防水网!请登录注册

防水首页|防水知识|防水厂家|黄金项目
搜索
我要提问
防水网公告:
已解决问题:471 待解决问题:78 
已解决问题

新型屋面防水品牌哪家好用? [ 悬赏分:0]  提问时间:2018/8/13 10:39:56

提问者: - 小学生 一级  浏览次数:2073  

急需

2018/8/13 10:41:46满意答案

若贝尔的屋面高分子挺好,免做保护层的防水材料,欢迎 来电咨询18127863211

回答者:经理 - 小学生 一级 回答问题采纳率:6.98%

其他答案共2条

  • 2018/8/13 15:22:12dobons - 小学生 一级

    金属屋面还是水泥基的?金属屋面有专用的防水涂料,水泥基也有专用的,两种防水做法不一样的,可以咨询德邦仕防水13635265968

  • 2018/8/13 10:55:40无不建材 - 中学生 二级

    广州罗斯克宁现在正在招市代和县代,还有批发,无论在价格上还是质量其他方面都很有优势,欢迎来电咨询:13802998397

答复:2条 | 页数:1页 | 每页10条回复 | 页次:1/1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本月问答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