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防水网!请登录注册

防水首页|防水知识|防水厂家|黄金项目
搜索
我要提问
防水网公告:
已解决问题:471 待解决问题:78 
已解决问题

为什么欧奇防水的911聚氨酯防水涂料这么受欢迎? [ 悬赏分:0]  提问时间:2018/8/11 14:41:29

提问者:匿名  浏览次数:2243  

2018/9/11 14:10:50满意答案

当然啦,911聚氨酯是欧奇做了十几年的主打产品,技术和客户群体都已经很成熟了。

回答者:已不存在 回答问题采纳率:0%

其他答案共5条

  • 2018/8/21 13:17:08 - 小学生 一级

    西牛建材,一站式家装辅材采购平台,热忱为您提供解答。详情请咨询:18925717797,微信同号。或登录西牛官网http://www.gdxiniu.cn询问!

  • 2018/8/16 9:21:55家实多防水 - 高中生 三级

    需要911聚氨酯价格,911聚氨酯施工工艺,911聚氨酯用量说明,请联系我:18620128371(曹经理)

  • 2018/8/13 11:01:57无不建材 - 中学生 二级

    我们是广州罗斯克宁的生产厂家,现在正在招市代和县代,还有批发,无论在价格上还是质量其他方面比同类产品都很有优势,
    欢迎来电咨询:13802998397

  • 2018/8/13 10:35:27无不建材 - 中学生 二级

    若贝尔的911聚氨酯防水涂料   我家装修也是用这个的

  • 2018/8/13 8:21:27经理 - 小学生 一级

    若贝尔的911聚氨酯防水涂料也很好18127863211

答复:5条 | 页数:1页 | 每页10条回复 | 页次:1/1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本月问答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