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防水网!请登录注册

防水首页|防水知识|防水厂家|黄金项目
搜索
我要提问
防水网公告:
已解决问题:471 待解决问题:78 
已解决问题

广东哪个防水品牌有十环认证的?性价比较高的潜力品牌。 [ 悬赏分:0]  提问时间:2018/8/7 9:59:35

提问者:匿名  浏览次数:2275  

大品牌一般的地区都有代理商了,想找一个潜力较大的牌子来做,但是一定要有中环认证的厂家,因为现在的人环保意识越来越高了。

2018/8/9 10:55:41满意答案

有时候真的是选择比努力更重要。我上个月刚去参观过广东晨安防水,感觉还不错,最近在商谈代理详细条款。工厂在佛山三水,ISO9001谁和中环认证等资质证书都一应俱全。20000平方的防水涂料生产基地,十多个车间。祝你和我都好运吧!加油!

回答者:已不存在 回答问题采纳率:0%

其他答案共4条

  • 2018/8/9 11:35:58经理 - 小学生 一级

    若贝尔防水做老百姓放心的防水18127863211

  • 2018/8/9 8:42:10经理 - 小学生 一级

    您好!可以看下我们公司的规模与质量。13533469413

  • 2018/8/7 13:54:50碧家索防水 - 小学生 一级

    您好,广州碧家索建材有限公司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的中外合资公司,专业生产防水涂料系列,瓷砖胶,背涂胶系列,美缝剂,专业补漏系列,聚氨酯,卷材等防水涂料,防水十大品牌,全球品质,绿色环保,超强防水,进口原料,国际品质,价格实惠。咨询电话18565009996张燕

  • 2018/8/7 11:25:42dobons - 小学生 一级

      
        武汉德邦仕建材有限公司.公司生产的产品有:防水堵漏材料、瓷砖背胶、瓷砖辅料及保温材料、防辐射材料、油漆辅料、高速公路材料等六大类共近100款产品。

        防水堵漏材料、瓷砖背胶、瓷砖辅料及保温材料、防辐射材料、油漆辅料、高速公路材料等六大类共近100款产品。

        防水堵漏材料系列:GR单组份防水防潮膜、金属屋面隔热防水系统、金装全效彩色A11柔性防水浆料、厨卫专用K11防水浆料、柔韧型K11防水浆料、柔性JS聚合物防水涂料、单组份JS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涂料(991)、外墙透明防水胶王(裂缝修补型)、外墙透明防水胶、墙面防水防潮浆料、外墙专用防水涂料、堵漏王、水不漏、抗撕裂水性聚氨酯纳米防水涂料、高弹厚质丙烯酸酯防水涂料、CCC-W水泥基绳头结晶防水涂料、有机硅防水剂、油性国标单(双)组份聚氨脂防水涂料、铁路、桥梁专用聚氨脂防水涂料、单组份亲水性聚氨脂灌浆料、单组份疏水型聚氨脂灌浆料、喷涂速凝橡胶沥青防水涂料等;

        瓷砖背胶系列:DBS-008瓷砖石材系统背胶、DBS-088外墙瓷砖背胶、DBS-503强力瓷砖粘接剂。

        瓷砖辅料及保温材料系列:彩色仿瓷防霉填缝王、填缝剂、美缝王、瓷缝王、强力型瓷砖胶、超强型(玻化砖及大理石)瓷砖胶、马赛克粘填二合一、玻化砖伴侣(粘霸)、瓷砖背胶、石材背胶、自流平砂浆、水泥灌浆料、修补砂浆、外墙保温粘结及抹面砂浆等;

        防辐射系列:DBS-F01防辐射底漆、防辐射防水涂料、内外墙翻新腻子、内外墙乳胶漆、马路划线漆、防辐腻子等;

        油漆及辅料系列:墙锢DBS-A99、内外墙翻新腻子、内外墙乳胶漆、马路划线漆、彩瓦漆等;

      高速公路材料系列:预应力管道高性能灌浆材料、混凝土外加剂、道桥用聚合物改性沥青防水材料等。
        网址:www.dobons.cn  电话13635265968

答复:4条 | 页数:1页 | 每页10条回复 | 页次:1/1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本月问答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