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防水网!请登录注册

防水首页|防水知识|防水厂家|黄金项目
搜索
我要提问
防水网公告:
已解决问题:471 待解决问题:78 
已解决问题

911聚氨酯防水涂料哪个牌子好? [ 悬赏分:0]  提问时间:2018/7/31 11:36:12

提问者: - 小学生 一级  浏览次数:2202  

2018/8/9 15:10:37满意答案

911聚氨酯涂料当然是用欧奇的好了,欧奇做了十几年的911聚氨酯,十环认证、ISO9001质量系统认证。

回答者:欧奇防水 - 最高级别 回答问题采纳率:28.33%

其他答案共7条

答复:7条 | 页数:1页 | 每页10条回复 | 页次:1/1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本月问答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