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防水网!请登录注册

防水首页|防水知识|防水厂家|黄金项目
搜索
我要提问
防水网公告:
已解决问题:471 待解决问题:86 
已解决问题

美缝剂施工都是需要什么工具? [ 悬赏分:10]  提问时间:2018/6/6 10:12:35

提问者:匿名  浏览次数:2015  

2018/7/27 15:13:58满意答案

首先你得买一组达邦的美缝剂,然后再跟达邦买一套美缝工具,工具有美缝枪,刮子,美缝球
需要找达邦联系小高:18924048359

回答者:高存锦 - 小学生 一级 回答问题采纳率:12.5%

其他答案共1条

  • 2018/8/7 9:51:58 - 小学生 一级

    若贝尔把   价格不高   质量可比较    有问题可联系我13533469413

答复:1条 | 页数:1页 | 每页10条回复 | 页次:1/1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本月问答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