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防水网!请登录注册

防水首页|防水知识|防水厂家|黄金项目
搜索
我要提问
防水网公告:
已解决问题:471 待解决问题:78 
已解决问题

屋顶防水多少钱一平方 [ 悬赏分:0]  提问时间:2017/11/29 7:03:55

提问者:匿名  浏览次数:3769  

2017/12/4 11:13:21满意答案

根据材料选择的不同,价格会有所不同,一般20--35。主要看业主的选择,材料适用性、寿命等也有却别,请认真甄别。
广州施耐特建材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销售K11防水浆料,瓷砖胶,填缝剂。现诚招各地代理商,经销商。承诺区域独家经营。
联系电话:020-86190100,13751744614,黄先生
欢迎垂询!

回答者:Szelaiduk - 中学生 二级 回答问题采纳率:14.29%

其他答案共1条

  • 2017/12/4 9:44:16刘工 - 小学生 一级

    20左右  根据材料选择  价格会有不同  福利防水贴      中国唯一一家敢为家国负责的品牌  一旦渗漏  双倍赔付

答复:1条 | 页数:1页 | 每页10条回复 | 页次:1/1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本月问答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