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防水网!请登录注册

防水首页|防水知识|防水厂家|黄金项目
搜索
我要提问
防水网公告:
已解决问题:471 待解决问题:78 
已解决问题

干防水一年赚多少钱 [ 悬赏分:80]  提问时间:2017/10/16 19:24:54

提问者:匿名  浏览次数:2562  

请问干防水一年赚多少钱?

2017/10/17 11:02:46满意答案

有好的产品,人脉资源,自己的全力以赴,一定能挣到钱

回答者:刚性防水系统 - 小学生 一级 回答问题采纳率:10%

其他答案共6条

  • 2017/11/6 11:17:56碧家索防水 - 小学生 一级

    加微信详聊!A18589214566 李小姐,防水有一年挣几百万上千万的也有,赚不到钱的也有,看厂家怎么支持代理商或者经销商做了,支持好的做起来就容易,要是有对防水代理防水的兴趣可以联系我。联系电话:18589214566  李经理

  • 2017/11/1 13:57:00姜先生 - 中学生 二级

    现在有个新型电防水系统,应用于别墅,地下室,酒窖,图书馆防潮防渗防霉或者受潮的物资仓库,地下建筑,你可以了解下,做个代理。一年卖个几套比做普通的防水收益更多。可以搜索国建精材电防水系统 或者508电渗透系统,希望对你有帮助。

  • 2017/10/23 10:55:42经理 - 小学生 一级

    防水有一年挣几百万上千万的也有,赚不到钱的也有,看厂家怎么支持代理商或者经销商做了,支持好的做起来就容易,要是有对防水代理防水的兴趣可以联系我。联系电话:137 1148 0405

  • 2017/10/19 16:26:36防水涂料招商 - 小学生 一级

    加我微信13119547567更详细了解防水利润!

  • 2017/10/17 11:02:45刚性防水系统 - 小学生 一级

    有好的产品,人脉资源,自己的全力以赴,一定能挣到钱

  • 2017/10/17 9:57:00李先生 - 小学生 一级

    看你是做店  零售批发还是  自己做工程   这个也是看你自己选择的品牌和你自己努力 才能知道你一年能有多少成绩  祝你生意兴隆

答复:6条 | 页数:1页 | 每页10条回复 | 页次:1/1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本月问答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