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防水网!请登录注册

防水首页|防水知识|防水厂家|黄金项目
搜索
我要提问
防水网公告:
已解决问题:471 待解决问题:78 
已解决问题

做品牌防水代理商要求是什么,不要不帮忙解决问题,只知道发联系方式 [ 悬赏分:20]  提问时间:2017/9/13 17:00:02

提问者:匿名  浏览次数:2712  

2017/9/23 10:15:31满意答案

首先,先看看自己是否已经准备好踏入这个行业,能不能努力的为自己选择的行业奋斗下去 再来是准备好资金3-10万左右,看你自己想做多大的代理,最重要的找一个靠谱的防水材料品牌 能够给你提供质量好的产品,完整的售后体系,良好的扶持加上自己的努力 基本就能够做好一个防水品牌代理商

回答者:李先生 - 小学生 一级 回答问题采纳率:33.33%

其他答案共2条

  • 2017/10/16 14:49:17经理 - 小学生 一级

    广州久固建材有限公司【若贝尔防水】专业生产防水聚合物防水系列、聚氨酯防、桥面防水系列、卷材系列和乳胶漆系列。现面向全国空白区域招商,无需加盟费不收取任何押金,厂家有着一大批的的市场开发管理人才,都有着非常丰富的市场经验,常年的市场调查报告。有意可详谈:13711480405               微信:871118941  付经理

  • 2017/9/15 10:45:56圣百奥防水 - 小学生 一级

    广州力百盾建材有限公司,圣百奥防水品牌,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绝对的优惠,一起发展,合作共赢,要求代理商起步资金五万,区域内的宣传要全面,有意详谈 请联系我:15144272876 薛经理

答复:2条 | 页数:1页 | 每页10条回复 | 页次:1/1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本月问答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