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防水网!请登录注册

防水首页|防水知识|防水厂家|黄金项目
搜索
我要提问
防水网公告:
已解决问题:471 待解决问题:78 
已解决问题

防水工人一天多少工资 [ 悬赏分:0]  提问时间:2016/12/30 8:58:30

提问者:匿名  浏览次数:8552  

现在防水工人多少钱一天,管吃管住的。
不管吃不管住,多少钱一天?

2017/1/6 14:32:06满意答案

都是工头和工人谈的 大概就是300左右一天

回答者:小刘 - 中学生 二级 回答问题采纳率:100%

其他答案共4条

  • 2017/1/9 17:16:07天骄防水 - 研究生 五级

    广州天骄建筑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市广园东路2191号时代新世界南塔3108号,产地在清远。厂家销售各种SBS/APP改性沥青防水卷材(耐穿刺)、自粘(高分子)聚合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反应粘防水卷材(NDF)、高分子聚乙烯丙(涤)纶、聚氯乙烯(PVC),聚合物水泥 (JS)、有机硅、丙烯酸、防水灰浆(水性)、聚氨酯(油性)等各种的防水涂料。公司有专门的技术指导,完善的售后服务,如有要求,可去工地技术指导(免费)!欢迎来厂考察!
    公司电话:13928700936(微信同号) 联系人:谢先生 (全国诚招代理商)

  • 2017/1/3 10:24:38维施克防水 - 中学生 二级

    每个地方都不一样的吧,直接去问请过工人的就知道了。
    维施克防水官网:http://www.wsk99.com/
    前海股权交易中心上市企业,股权代码:668439
    联系方式:400-669-0282 或 18316989991 吴小姐

  • 2017/1/3 9:21:29坚镁特杨经理 - 小学生 一级

    广州坚镁特防水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厂家专业生产:聚乙烯丙涤纶、SBS卷材/耐根穿刺
    、PVC、TPO、三元乙丙、快速反应粘强力交叉膜、高分子自粘、自粘胶膜防水卷材,防水涂料
    (聚氨酯,水性951,K11,JS,有机硅,水泥基渗透结晶,喷涂速凝,非固化,sbs改性沥青防水涂料等
    ),缝织聚酯布,油毡纸,排水板,彩色沥青瓦,堵漏灵,丙涤纶专用胶粉,PVC专用胶;代加工各种
    防水材料等,诚招全国各地代理商?!
    厂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良田工业区18号
    如有需要
    随时联系啊!
    联系电话:13413909134 微信同号  qq:1804828431

  • 2016/12/30 9:45:32坚镁特杨经理 - 小学生 一级

    不同的地方标准不一样吧。现在防水工人工资比还可以。一天250左右。大城市会更高一点。

答复:4条 | 页数:1页 | 每页10条回复 | 页次:1/1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本月问答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