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防水网!请登录注册

防水首页|防水知识|防水厂家|黄金项目
搜索
我要提问
防水网公告:
已解决问题:471 待解决问题:78 
已解决问题

二楼12方的小泳池从一楼天花漏水怎样补呀?联系电话:13902568298 [ 悬赏分:0]  提问时间:2016/12/24 17:45:31

提问者:匿名  浏览次数:3377  

二楼12方的小泳池从一楼天花漏水怎样补呀?联系电话:13902568298

2016/12/27 9:51:55满意答案

您好,建议您先把二楼泳池的水全都放干净,晾干几天使其干透,将瓷砖砸掉,全部重新做防水,这样使用年限比较长。如果不想砸砖的话,也可以使用免砸砖做防水,但是由于您是泳池,长期里面有水,所以用免砸砖做出来之后使用年限会相较短一些。 联系人:刘冰,联系电话:18953683835,有什么不懂得,您可以随时咨询。

回答者:夕颜 - 回答问题采纳率:42.86%

其他答案共1条

答复:1条 | 页数:1页 | 每页10条回复 | 页次:1/1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本月问答明星